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缩小版唐,全新比亚迪宋8月底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09/15:17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9日消息 有消息称,全新比亚迪宋将于8月31日上市,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理念,让宋的颜值提升了许多。新车同样会推出燃油版、纯电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1

    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狭长的造型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凸显了新车的年轻和动感。尾部设计则通过简单线条和贯穿式尾灯呈现出较为出色的层次感,搭配上方的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2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大幅调整,采用了与唐类似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可旋转中控显示屏,物理按键也被简化。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也被保留了下来,还是值得肯定的。

    3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113kW,百公里油耗为7.4L;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沿用了这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依旧保持在4.9s;纯电动车型的电动机功率为160kW,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续航里程,但从纯电动版申报图的EV500推测,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有可能接近500公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