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展最火爆场景,苏宁电脑邀龙珠一姐小甜饼现身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移动信息杂谈   2018-08-05/01:19
  • 今天是China Joy2018的第二天,作为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众多游戏数码发烧友都会聚集在CJ的现场,参与这次二次元的狂欢盛会。

    今年的CJ展正逢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苏宁电脑邀约美女主播龙珠一姐小甜饼,现身CJ展现场,引发大批参会的年轻男女围观合影,将发烧理念带到了CJ现场。

    除了有靓丽养眼的showgirl小姐姐,还有各大厂商在现场提供的新产品供游客朋友们体验。同时,在CJ的现场也会有很多的主播进行线下的直播互动。

    除了小甜饼之外,苏宁还带了一位特殊的人气明星到CJ现场:苏格拉宁小狮子。作为苏宁易购的吉祥物,小狮子圆滚滚的身子,憨厚的模样,引得台下的女游客们纷纷大喊戳中了萌点。所过之处更是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到处都是要求合影的朋友,还引发了些许的拥堵,小狮子和showgirl们的高颜值同框也时CJ展的一道风景。

    今年的CJ展,苏宁易购与雷神携手搭台,为游戏玩家们带来了火爆场景的消费体验,雷神作为近年来游戏市场的高端品牌,与苏宁易购长期保持深度合作,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双方更是联手送出了发烧级的优质产品和价格力度。

    在CJ展现场,雷神和苏宁易购通过举办水友赛等各式各样的活动,更是让游客们都乐在其中。不仅仅体会了在台上玩游戏的快感,还能拿到包括小狮子玩偶在内的游戏大礼包!

    同时,在CJ现场的电脑和外设都是各大厂商的主力款式,凭借出色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受到了大批玩家们的喜爱。但是高品质的背后一定是较高的价格,很多玩家在价格面前往往也只能强忍喜爱。

    随着苏宁818的火热开启,带来了大力度的价格优惠,尤其是在电脑数码等3C产品上。如果你想入手相关游戏产品的话,一定要关注下苏宁易购818的优惠活动,持续到8月20日,绝对是游戏党拔草的好时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