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吉利你那么能咋不上天呢!吉利:别急,吉利牌飞机了解一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03/15:1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3日消息  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757,931辆,较之去年同期的493,871辆同比增长53.5%,长时间保持高速增长,吉利近发展速度已经远远甩开国内车企。有人会说,吉利你那么能,咋不上天呢!然而,吉利这次真的要上天了。

    3

    8月1日,据吉利官方宣布,吉利控股集团旗下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预计于今年10月开始第一代产品Transition的预定工作,将于明年发布,前期主要针对美国市场。Terrafugia创立于2006年,由5名麻省理工学院毕业者创立,在去年11月,吉利与该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收购了Terrafugia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因此该品牌到了吉利旗下。

    这架飞机将会配备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区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当然,还配有降落伞。据了解,该飞行汽车最高飞行时速为161公里/时,最大飞行高度为3048米,可实现空中续航640公里,每小时约消耗19升航油。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