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被工信部约谈:违规营销校园电信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8-02/17:0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日消息  每到开学季,除了各种商贩会出现在校园及周边,还有摆摊设点的电信营销点缀其中,有不少学生党会被它的各种“套餐海报”所吸引,办个优惠套餐或购买合约机……如今工信部针对该现象大刀一落,以后大家还会看见那些熟悉的身影吗?

    此前,工信部发文,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自觉不在校园及其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对发生各类违规事件的电信企业严格依法查处,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罚。

    t01f6d993a98c7035b9

    有网友表示:“年年开学管,年年堵的水泄不通!工信部应该出新规,一张身份证最多可以开三张卡”,也有网友来了一波回忆杀“动感地带 我的地盘我做主 校园各个角落都能看见的广告传单”……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请自觉不在校园摆摊设点”这一点给三大运营商打了一剂“预防针”,正值2018年秋季开学前,工信部又重拳出击!

    1516174187_18_看图王

    日前,工信部发文称,近期媒体曝光的校园电信营销违规问题,工信部约谈了中国移动、江苏移动及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要求其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彻查违规问题,严肃问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