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引领纯电动汽车跨界风潮,长城欧拉iQ成都车展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8-02/12:0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日消息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纯电动品牌欧拉宣布,其首款车型欧拉iQ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尽管长城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售价,不过基于该车的定位以及280公里和360公里不同版本工况续航里程,相信长城欧拉iQ补贴后的起售价有可能会在10万元左右。

    欧拉iQ的外观采用跨界溜背SUV设计,前脸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两侧使用了狭长的LED灯组,两侧灯组被亮黑色饰条相连。车尾采用溜背线条,不过溜背过渡线条稍微显得有些生硬,但考虑到这个价位,也可以理解。

    55

    66

    内饰部分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使用了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比较精致。同时配备了中控大屏、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11

    欧拉iQ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博格华纳的TZ242XS002型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同时提供工况续航为280/360km的不同版本车型。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