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2020年在尼日利亚免费推出200个WiFi热点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7/15:56
  • 54fcb10e0fdc2f5fa72198fa90d8c01a.jpg

    (据外媒报道)谷歌加强同非洲的联系的工作将包括向尼日利亚最大的城市拉各斯提供免费WiFi。到2019年底,该搜索巨头将向全国五个城市的交通枢纽,购物中心和大学等地区推出约200个免费热点,覆盖数百万尼日利亚人。这将是谷歌增加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影响力的一部分。

    3b3199481eb51e995c1a2f0e7906b899.png

    谷歌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Anjali Joshi在拉各斯告诉路透社:“我们今天在拉各斯推出这项服务,但计划会迅速扩展到其他地方。”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在登录门户中放置谷歌广告,从尼日利亚的这项服务中获得现金。谷歌没有披露投资于新的尼日利亚服务的金额。

    上周,谷歌宣布Loon(neéProject)将于明年开始在肯尼亚提供基于气球的互联网服务。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