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人和(EC)发布新款智能名片,免费!

  • 来源: 鹰眼新闻   2018-07-26/20:20
  • 近日,腾讯投资的六度人和(EC)推出新款智能名片,并将其作为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的一个单独功能模块为老客户免费提供。

    那么,此次发布,EC智能名片在功能上有什么更新呢?

    1、降低沟通门槛,一张名片胜过万语千言

    EC智能名片除了可以展示用户的基本信息,还可以更多维度的将公司介绍、产品亮点、客户评价等信息展示出来。EC智能名片是可编辑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的编辑,为自己添加标签,放自己的照片等;动态功能则可以将企业动态和产品信息展示出来,让潜客迅速了解公司和产品。这样的设计让销售与客户初次接触就可以建立基本的信任感.

    同时,EC智能名片的转发功能,可以便捷的将个人名片转发给客户或者有潜在客户的微信群等,只要用户进入小程序,就能与销售马上建立起联系,转发就能收获客户,大大降低了销售的沟通门槛。

    名片作为一种商务媒介,一个重要的应用场景就是当客户产生需求的时候,可以马上找到联系人。EC智能名片可以一键连通电话,邮箱、微信等信息可以一键复制,让客户非常方便的就联系到销售人员,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如果只想进行简单的咨询,免加好友留言会话功能,可以不用添加好友就让客户与你建立联系。

    2、连接SCRM,客户经营不掉线

    EC智能名片,除了拥有智能名片的基本功能,还打通了SCRM。

    在EC智能名片连通SCRM之后,系统可以实时记录潜在客户对名片的操作。一旦客户对销售人员的名片进行查看、点赞等操作,客户信息和操作轨迹便可以马上进入客户库,并通过EC提醒销售人员进行跟进。大量的客户数据沉淀,则可以成为企业的数字资产。

    除了智能名片,客户的成交还需要通过电话、微信、邮件、拜访等销售行为来赢得客户信任,进而成单。SCRM可以将微信、QQ、手机、邮件、短信等多维渠道整合,而EC智能名片将成为EC SCRM帮助客户获客的有效手段。

    在智能名片前端功能趋同的大形势下,能够真正为企业带来价值的必然是在后端(CRM或SCRM)有深厚积累的厂商。智能名片只有与SCRM客户库在数据层面打通,名片交换后方便客户数据的沉淀,节省销售人员录入信息的过程,才能真正解决企业拓客到沉淀客户的难题。

    市面上单独的智能名片产品脱离了SCRM库去拓客和客户关系管理势必会失效,而根植于SCRM系统作为单独功能模块的智能名片,终将成为主流。

    老客户免费体验方法

    1、 微信搜索“EC智能名片”;

    2、 授权并使用EC账号密码登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