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穿墙路由器MW5即将来袭,8大亮点先睹为快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6/15:23
  • 好消息,好消息,劲爆好消息,腾达新品穿墙路由器MW5 即将来袭!

    这次的新品长什么样子?有什么亮点?腾小妹先给大家偷偷透露一下。

    1.jpg

    亮点一:千兆端口+千兆WiFi,200M以上光纤网络必备

    MW5主路由配置千兆端口,支持200兆以上光纤接入,两路5G WiFi设计,实现867兆WiFi接入智能终端,完美释放你家的网络。

    2.jpg

    亮点二:Mesh技术,轻松穿三堵墙

    MW5采用Mesh技术,主节点与子节点两两相连,分布式组建网格网络,多节点组合穿墙,三只覆盖300平方米穿三堵墙。

    3.jpg

    亮点三:2.4G&5G外置信号增强模块

    主节点的2.4G&5G分别外置两路FEM模块,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强度和接收灵敏度,相比普通路由提升2倍穿墙能力。

    4.jpg

    亮点四:内置双频智能天线,自动调节速率

    搭载合路器,2.4G和5G WiFi合并成双频无线,科学算法调优,当无线信号穿2堵墙后,MW5会自动调整速率,保障穿墙性能。

    5.jpg

    亮点五:调优射频匹配,确保整机穿墙性能

    优化射频与天线之间的匹配电路,最大比合并技术+多路信号叠加,提高无线信号传输可靠性。

    6.jpg

    亮点六:信号智能追踪技术,穿墙更精准

    MW5支持Beamforming信号智能追踪技术,根据用户所在位置,将WiFi信号聚合成波束,直达用户上网设备,实现精准穿。

    TIM截图20180725104518.png

    亮点七:插墙式设计,即插即有WiFi

    子节点采用插墙式设计,自动组网,可灵活添加节点,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

    7.jpg

    亮点八:高带机量,支持60台设备同时联网

    MW5采用1GHz主芯片,结合MU-MIMO技术,支持APP一键开启高带机模式,多人同时上网不卡顿,畅享高速WiFi。

    8.jpg

    大户型WiFi覆盖,就选腾达穿墙宝MW5。7月31日10:00腾达天猫旗舰店,震撼首发。

    9.jpg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