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Chrome 68 所有HTTP网站将被标记“不安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5/17:53
  • a90d32124256742ad0c80a42cfa75d8b.jpg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发布Chrome 68,这是其排名第一的网络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它新增了一些重要的安全附加功能。

    正如INQ前段时间报道的那样,Chrome 68将成为浏览器的第一次迭代,它会警告用户任何没有HTTPS加密的站点都不安全。

    此举是谷歌长期目标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加密运行整个互联网。

    9b7b9f88f59fa688cd0c25899b3c3490.jpg

    网络上排名前100位的网站中有81个已经加密,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会真正注意到的,但对于那些偏离路径的人来说,这个红色的警告会更明显。

    这并不是多么令人惊讶 - 谷歌几个月来一直在计划和准备Google很早就已经开始进行大力推广,但当时响应支持的并不是很多。这主要是因为迁移至HTTPS比较困难存在一定的技术门槛,而且成本也比较高昂;其次就是当时没有任何行业在推动这项变革。一些网站管理员仍然不相信为什么HTTPS如此重要。

    Google已经在其搜索结果中对非安全网站进行了处罚,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0d1002f1a7bc2192be0b5194929f6aef.jpg

    在官方支持页面上,Google解释到:

    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主张站点采用 HTTPS,以提升其安全性。去年的时候,我们还通过将更大的 HTTP 页面标记为‘不安全’以帮助用户。

    不过从 2018 7 月开始,随着 Chrome 68 的发布,浏览器会将所有 HTTP 网站标记为‘不安全’。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