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融连续三天公告逾期:涉及总额近600万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TMT观察网   2018-07-24/18:22
  • 日前,P2P平台中再融在官网连续三天宣布逾期,公告显示,从7月21日到7月23日,中再融分别逾期275万、140.83万和161.06万元,公告透露,中再融存量为1.49亿元,存量投资人1877人。公告表示,部分项目逾期不影响中再融日常工作的开展。

    公告称,由于行业环境持续恶化,给中再融的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虽然公司在力图解决问题,但借款人还是在持续发生逾期。

    7月21日,中再融房贷宝共计275万本金发生逾期,此次逾期共14个项目,共计275万。7月22日,中再融7个项目逾期,共计140.83万元本息。7月23日,中再融8个项目逾期,共计161.06万元本息。

    中再融表示,已经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及内部预案规定,即刻成立风险处置领导小组,统筹逾期处置工作,具体分为资产处置、客户服务、政府沟通、媒体沟通等重要工作。即刻牵头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共同进行相关处置工作,第三方机构将协助中再融进行法务涉诉、信息确认、资产处置等环节,确保处置工作的透明与客观。中再融承诺,逾期项目处置期间,官方网站、APP、客服电话等均保持正常运营。

    中再融还称,会定期向监管机构进行报备与沟通,并按照用户沟通方案定期并及时的向用户公示处置进展。

    对于逾期项目,中再融表示,将采用对借款人资产处置等方式进行,将及时公示处置进展。

    在公告中,中再融透露,截至2018年7月20日,中再融存量为1.49亿元,存量投资人1877人。

    资料显示,中再融实体公司为中再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3月正式上线。平台称是中再生协会唯一指定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协会下属万余家再生资源企业的资源,通过专业的互联网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实力强劲的合作机构为投资用户提供安全、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截止6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8.6亿元,借贷余额1.56亿元,前十大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6.42%,逾期率均为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