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超越苹果的Android P,诺基亚X5又要高调秀一波?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4/17:59
  • 5 月 9 日凌晨,谷歌在 I/O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Android P 系统,预计将于 2018 年秋季推出正式版本。和以往 Android 新系统不同的是,今年谷歌特意和部分第三方厂商合作适配,不少非谷歌机型也获得了 Android P 预览版的升级资格。其中诺基亚也在升级资格当中。

    大众级市场同样需要优质产品。诺基亚回归后一直致力于高性价比的追求。其从五月起陆续推出的诺基亚X6、诺基亚X5两款新机,不断的带给用户新的越级体验。诺基亚X5搭载联发科P60高性能八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并采用原生安卓系统。采用原生安卓系统,既原汁原味,又融合中国用户需求。诺基亚X5不仅搭载最新Android 8.1,而且预计今年年底前将更新Android P,具备应用快速启动、个性化图标、刘海屏通知等原生安卓系统特色功能。

    Android P亮点很多,第一个改变就很“接地气”,那就是适配类似iPhone X的顶部凹槽屏幕设计,为“刘海屏”设备进行了适配。在开发者模式中,原生系统已经可以模拟“刘海屏”的凹口并对拥有通知栏进行了适配和优化。此外,新的Android系统还改进了通知栏的功能性和可见性,简单来说,就是让通知栏的实用性更高。 Android P中还加入了WiFi Round-Trip-Time技术,这样可以即便设备进入了室内,也能通过多个WiFi连接点间的距离来实现定位,同时还进一步优化了交易、NFC支付的API接口等。

    Android P进一步优化了系统的效率,比如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整体运行更流畅,设备续航性上进一步提升,同时限制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并且谷歌还大大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比如添加指纹授权模块,来在本地设备中更好的管理指纹。

    Android P系统用三个字概括就是智能、简洁和数字生活。Android P 中的多项人性化设置都离不开 AI 技术的加持,而诺基亚X5得益于P60强劲AI性能,其AI性能十分可期,将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使用体验,诺基亚X5在年底前将更新至Android P系统,和Android P系统的结合,用户体验将更智能更简洁也更安全。诺基亚X5不仅机器本身让人喜爱,对系统的更新也是让人同样期待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