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国产车企再发力,新特将在美发布高端电动车品牌歌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7-24/17:52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4日消息  说起新特汽车,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过,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新特汽车将在美国时间8月8日在洛杉矶发布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歌昂”(Gyon)。

    3

    新特汽车将与美国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盖法里奥家族)合作共同打造歌昂品牌,其首款车型并没有采用目前最火热的SUV车型,而是定位于A级纯电动轿车。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来自美国加州,曾为许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和品牌打造过概念车(包括奔驰、迈巴赫等),其拥有超过30年的整车设计和制造经验。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定位于轿车,也说明了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的自信。

    在8月8号发布会当天,歌昂将发布首款新车的造型线条图、高端汽车品牌理念和品牌整体定位等信息。据悉,歌昂品牌未来将定位高端市场,其首款车型由Gaffoglio Family设计,0-100km/h加速为4s,续航里程可达500-7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G-OS智能车辆操作系统。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