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4晒粉丝见面会大合影 用美图T9记录“for you”瞬间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3/15:58
  • 说到这个夏日最热门的剧,那一定是新版《流星花园》,自开播以来它就密集地承包了微博热搜,唤醒了无数人的粉红少女心。近日,人气超高的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现身重庆、广州见面会,掀起了现场阵阵尖叫!现场气氛火爆,新F4还贴心地拿出美图T9与粉丝们来了一场亲密合影,引来粉丝大呼“又一次心动的感觉!”

    作为美图手机的新增代言人,四位小哥哥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送上了大波宠粉福利,现场各种造型,花式大合影,用美图T9自拍不断!满足粉丝所有期待!

    见面会上,王鹤棣一改剧中“菠萝头”的造型,梳着小辫子帅气可又叛逆,红色领口外套配上黑色长裤,“浆果红”的美图T9也是不离手,为与粉丝合影做着准备,惹来粉丝大呼果然是“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合影时,王鹤棣还不忘弯腰照顾粉丝们,更是露出可爱的搞怪表情。这样的小可爱王鹤棣,小编想把你和你手中的美图T9一起打包带走!

    温柔斯文的“花泽类”官鸿,继续将暖心进行到底,白色衬衣加上甜美笑容,阳光暖男现场发糖,怎么能不心动!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又被鸿鸿美颜暴击!

    剧中是冰山,剧外实则暖萌羞涩,梁靖康身穿条纹衬衣,高高举起美图T9准备与全场粉丝合影,仿佛邻家大哥哥,真的不要太好看!同款情侣手机美图T9必须了解一下!

    吴希泽在现场更是展现了才华洋溢的一面,干净动人的声音配上趣味“土味情话”引得粉丝一片尖叫!

    看来流星花园新F4已经被美图T9妥妥圈粉了!此次重庆、广州之行,四位小哥哥更是在微博大晒美图T9拍下的合影照片,粉丝开心表示“更微博的频率都高了!”一连串的“for you”搭配现场自拍照,让屏幕前的粉丝也能感受到活动现场的热情氛围。

    作为新F4的“智能摄影师”,美图T9不仅有过硬的拍照技术,还有时尚的造型,外观识别度高,更能hold住任何造型,不论是休闲,帅气,潮酷……都能妥妥地为你的搭配添彩,也难怪新F4走到哪里,美图T9就带到哪里啦!

    接下来,《流星花园》新F4还会去其他城市和大家陆续见面,下一站,你的身影会不会出现在四位小哥哥的合照中呢?无论如何,先pick一下同款情侣手机美图T9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