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移动应用的全周期守护神 360加固保成看雪峰会焦点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2/21:15
  • 7月21日,由老牌安全技术社区看雪学院举办的第二届看雪安全开发者峰会在京举行。360公司携专为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的360加固保亮相大会,并以360加固保为范本,与安全行业顶级开发者和技术专家共同围绕软件开发安全展开深入交流和分享。

    1.jpg

    据悉,360加固保是一款专门针对金融、政企、运营商、IoT、游戏等领域移动应用开发的全周期全方位安全防护产品,依托360独创的核心加密技术,围绕移动互联时代的开发者需求,为各类型移动应用提供深度加固、加壳保护等安全技术服务,最大限度规避开发者信息泄露、病毒攻击等安全隐患。

    现场360工作人员介绍,360加固保可为移动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防盗版、防复制、防篡改、反编译等多项防护。其中一整套完整性校验保护、签名校验保护,可有效防止移动应用被篡改、二次打包的风险,杜绝盗版应用产生,保护开发者权益;对DEX、SO文件进行基于虚拟机指令(VMP)的加密保护,可有效防止破解者还原真实代码逻辑,避免移动应用被破解。此外,还对内存数据进行变换处理和动态跟踪,有效防止通过内存dump获取和修改文件、数据,避免移动应用被反编译;并通过多种反调试技术,防止代码注入、内存窃取等动态调试与破解行为,进而大幅增加动态分析的难度。

    1.png

    与此同时,360加固保团队为提升用户体验,针对全生命周期安全防护的全天候特性,提供7*24小时人工无间断安全运营支持,并为开发者提供盗版监测、运营分析、崩溃日志、应用升级、热修复、商业变现等多项免费增值套餐,轻松应对变幻的网络安全环境。

    目前,360加固保已为超80万款移动应用提供全天候服务,国务院、人民日报、10086、新华社、翼支付等多款app均选用360加固保进行安全升级,保护用户设备数累计超过10亿部。

    3.jpg

    360加固保负责人表示“目前,360加固保针对开发者实际需求,推出了安全评估、安全加固、安全开发、安全运营、威胁感知平台等几大方向产品系列。其中安全加固主要涉及360加固保、360手游保,安全开发则涉及安全组件、通信协议加密SDK、密钥白盒系统、终端环境监测等作多款产品,可有效覆盖移动应用开发运营的全生命周期,并可自动与上百款主流Android机型进行兼容性测试。同时,基于360‘隐形加固’等多项独立自主产权优势,可从根本上为开发者及移动应用提供全效安全防护。”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