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西装绅士范儿,百变才子毛不易献唱美图变身节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2/18:10
  • 7月21日晚,毛不易出席由美图公司举办的“美图变身节”活动,带来精彩的表演和趣味互动环节,让粉丝们惊喜连连。

    作为当晚变身节特邀的“百变歌手”,一贯低调的毛不易也在造型上来了一次华丽“变身”,以一身墨绿色西装惊喜亮相,以往呆萌可爱的毛毛今天变得绅士气质满满,让现场不少歌迷眼前一亮!

    当晚,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也亲自出席,为毛不易颁发了变身节“MT真我不凡奖”。拿到奖杯的毛毛感触良多,并一连演唱了《平凡的一天》《给你给我》《消愁》3首歌曲,观众全程温情大合唱。演唱间隙,毛不易羞涩地观众说到,“歌词比较难记”逗乐粉丝。

    毛不易还和粉丝分享,自己平时不仅会自拍还会用美图秀秀修图,难怪现场粉丝都大户毛毛“每个角度的照片都好看”。毛不易说,也希望粉丝通过自拍遇见最美的自己。

    当晚,毛不易还现场抽奖,为粉丝们送上故宫宫廷文化携手美图定制提供的礼品。宠粉的他最后还不忘与粉丝合影,这可谓是现场送出的最大福利了!激萌搞怪的表情加上挑选滤镜的小执着,让现场不少粉丝不禁露出“姨母笑”,直呼:“毛毛真是太可爱了!”

    “美图变身节”是由美图公司举办的大型活动,以精美的体验馆和趣味的互动体验收获年轻人的热情追捧,成功打造成为了2018年最梦幻的自拍圣地,为参与活动的年轻用户创造出一场多样化的“变身体验”,鼓励大家释放内在个性,勇敢表达自我。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美图变身节”,除了毛不易带来的视听盛宴意外,还有金玟岐、火箭少女101 等明星艺人登场,与大家一起共度夏日狂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