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变身节陈鹤一李书漫获奖 校花校草现场圈粉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2/10:58
  • 7月20日至22日,美图变身节在上海举行,现场众多精美的场馆、高科技体验环节让游客体验到“变身”的乐趣。21日晚,美图还举行了“校花校草选拔赛”颁奖典礼。全民票选的高颜值男神女神亮相,本次选拔大赛也见证了他们从平凡大学生向全民票选的校花校草“变身”。

    历时2个月,这场由美图联合首席风尚合作伙伴SuperEllE,联动全国TOP100高校,由全民票选国民级校花校草的活动,得到了全国校园美女帅哥们的热力支持。美图公司市场副总裁陈汉泽、美图公司美拍内容副总裁才华、ELLE品牌市场部总监Aaron陈强为当晚校花校草颁奖。

    当天晚上先颁发的是“MT学院人气”奖项,从网友票选的校花校草榜单中中产生,他们分别是厦门理工学院的罗西,河南城建学院的白礼,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刘星图,云南艺术学院的刘熙墨,辽宁大学的王钰鑫,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张钰,南京师范大学的花蕾,北京化工大学的张慧贤。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位在网上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比如曾经上过《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综艺节目的刘星图、顺利保送中科院的北化工学霸张慧贤。

    除了人气奖外,当天还颁发了“MT学院偶像奖”,分别颁给此次票选最高,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校草陈鹤一以及来自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校花李书漫。此前在网上曾承诺如果得奖就要说土味情话给粉丝听的陈鹤一,在现场也略显羞涩地展示了如何用土味情话撩粉丝,引来尖叫不断,而从小梦想研究原子弹如今却在认真学表演的李书漫也在现场分享了对”变身“的看法。

    已经成为“高颜值”代名词的美图公司,在今年重点推进”美与社交“战略。这次跟100所高校联合举办的校花校草选拔赛不仅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把美图的”美与社交“发展路径切入校园,给年轻一代创造了追求理想、表达自我的态度,相信未来以”让更多人变美“为己任的美图公司会创造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