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秒变小鲜肉,宅女蜕变女神,美图变身节这波操作666啊!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21/09:23
  • 7月20日,美图变身节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正式开幕,梦幻场馆和美颜黑科技更将大批高颜值、爱自拍的潮流爱好者聚集一堂,打造了一场奇妙的夏日“变身秀”!

    就连《创造101》的人气选手陈意涵、杨晗、李天韵三位小姐姐也组团现身变身节现场,抢先体验美图变身节的惊喜乐趣。各种可盐可甜的潮流青年们也涌入变身节会场,流连于变身节的各个场馆拍照、晒图根本停不下来!

    更加神奇的是,除了“自带神颜”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以外,美拍变身节还在现场开启了“个人定制”服务,通过专业的造型团队以及现场丰富多样的自拍场景,帮助不少想要改变的游客正在完成了“变身”梦想。

    比如下面的白衣小姐姐,厚重八字刘海变成空气刘海,枯燥马尾换成俏皮卷发,加上清新妆容灵气立显,同样的黑色T恤,但你还能看出是同一个人么?

    有时候,我们离“仙女“其实只有一个眼镜的距离。摘下眼镜的小姐姐搭配半丸子头,少女感仿佛都要溢出屏幕了!

    相比女生而言,男生们的变身似乎更加“突破”。烟熏装容与紫色唇色,感觉和粉色发系根本就是天生一对,毫无违和感!

    整整发型,换套搭配,果然变身之后连拍照Pose都自信很多!

    看这位小姐姐,白色T恤与半身短裙的经典搭配,再点缀简单清晰的妆容,整个人就不一样了。原来,变身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

    谁说“变身”只是年轻人的专利?换上T恤牛仔裤,再化上次专业的妆容,又“年轻”了一次的大爷连带心态也一块年轻了,嘟嘴拍照的模样丝毫不输小鲜肉!

    一直以来,以“让更多人变美”为使命的美图公司,通过变身节再次强化“美与社交”的战略。通过潮酷的游园体验、丰富的互动方式、多样的主题场景以及高能的美颜科技,为广大拥有共同兴趣的用户构建了一个“造梦”平台。

    据悉,此次美图变身节为期三天,接下来,还有火箭少女101、毛不易、金玟岐及多位独立音乐人等人气偶像艺人也将陆续助阵变身节现场,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共同分享属于自己的“变身”历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