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增加新功能 可显示朋友在DM上的时间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0/18:14
  • cc42f755675caa452ed0fa2458db0261.jpg

    (据Engadget报道)去年1月,Instagram就开始告诉你在你的直接消息列表中有哪些朋友正在活跃着。现在,这个以照片为中心的社交网络正在用一个新的绿点来扩展这一功能,以表明谁是在线的和活跃的。

    d66d4adf632961b798afea49bb486971.png

    当您从Feed中分享帖子时,您将能够在直接留言收件箱中看到该绿点以及您的好友列表。该状态指示灯只会出现在那些已经粉你的朋友或者你之前在Instagram上直接发信息的人身上,你也可以把你的状态从别人那里隐藏起来,当然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完全关掉这个功能。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