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在深滞留4万辆单车,逾期未清理将销毁或回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7-19/11:02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9日消息  日前,深圳市交委联合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局向酷骑单车发布一则最后警告通报,要求酷骑单车在十日内全部收回在深圳滞留的车辆。

    IMG6c0b840b67534819131744

    众所周知,自去年8月底,酷骑单车就出现“押金难退”问题,资金链断裂的事实浮出水面,一波退押金狂潮迅速将酷骑摧垮。酷骑运维公司人去楼空、数亿资金尚未退还。

    过去一年,共享单车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大幅震荡。从开始的“彩虹大战”一夜围城到市场洗牌,不少共享单车企业惨淡收场。数据显示,70家共享单车平台中有34家倒闭,仅对酷骑单车的投诉就多达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点名酷骑,时至今日,押金难退问题并未得到实质性解决。据南都报道,因酷骑单车处于失联状态,尚不能完全统计核实其在滞留车辆具体数据,此前酷骑单车在市交委备案车辆数为4万左右。

    根据通告显示,若酷骑单车公司逾期未清理回收,将视酷骑方面放弃在深圳滞留的共享单车所有权,未来或将采取销毁或者资源回收再利用等方式处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