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AT&T收购时代华纳或再遇反对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13/19:39
  • 666eb312454805fd7ed930dfd7272f02.jpg

    (据外媒报道)就在我们认为AT&T与时代华纳的合并在上个月地区法院法官裁定支持后很快将完成时,事情却又出现转折。根据CNBC发现的一份法庭文件,美司法部已提起上诉,如果司法部获胜,可能会撤销此次合并计划。

    大新闻:关于AT&T与时代华纳的合并决定,美司法部选择上诉。交易已经在6月份时获得支持,但如果司法部在上诉中获胜,交易则可以解除。

    -  Victoria Graham (@vgraham27) July 12, 2018

    b01743f0210ff2e80ab25edc98c3c746.png

    2016年,AT&T宣布要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去年11月司法部门以反垄断诉讼作出反驳。5月时,司法部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以确保合并不会违反竞争法:不能收购DirecTV或Turner(包括TNT、TBS和CNN)。

    但一个月前,一名地区法院法官判定政府尚不能确定该交易会减少竞争。据报道,该法官裁定无条件支持收购。

    4913747e7a89ffefa41d6c37330abb3b.jpg

    AT&T总法律顾问戴维·麦卡蒂(David McAtee)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对美国司法部上诉感到惊讶。他在声明中称:“法院的裁决是基于事实的、最合理的判决。尽管诉讼中败诉一方有权提出上诉,但我们对美国司法部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提出上诉感到惊讶。我们准备在华盛顿特区巡回上诉法院为法院的裁定辩护。”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