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在中国投资3亿美元用于生产清洁能源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13/11:39
  • fb3e260f522d756699a7e6f9073bf1bf.jpg

    (据Engadget报道)今晚Apple公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其在中国的供应商与可再生能源组织联系起来。这不是第一次在中国增加清洁能源的使用,不过规模确实扩大了。Apple将与其在中国的十家供应商一起,在未来四年内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近3亿美元”。

    b8110bac9e6a625fda94566a9d79facf.jpg

    中国清洁能源基金将由德意志银行下属的DWS Group管理,计划“为参与者提供更大的购买力和获得更具吸引力和多样化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是因为即使清洁能源项目增加,Apple也表示小公司可能无法参与。就在几个月前,该公司宣布已实现十年前的目标,即在全球范围内,其设施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包括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合作伙伴数据中心,以及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总部。

    参与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供应商包括:

    可成科技

    仁宝电脑

    康宁公司

    金箭

    捷普

    立讯精密

    和硕

    苏尔维

    信维通讯

    纬创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