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高充电功率指日可待 保时捷首个超快速充电桩已连入电网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12/18:04 访问量:
  • d30fc859743e26966781b1899e1dc3a2.jpg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第一个800伏“超快”充电桩安装于德国柏林阿德多林(Berlin-Adlershof)“保时捷中心之一”,配备了2个标准2级充电器和2个保时捷最新开发的800伏直流(DC)快速充电点。

    现在,这些充电器已经插入电网并即将提供使用。虽然任何兼容的电动汽车(不仅仅是保时捷)都可以免费使用充电器,但只有保时捷即将推出的Taycan才能获得最快的充电速度。

    15365dc363d8ae248d4fe11e96cb26c3.jpg

    保时捷发布此消息时解释说“取决于以kW为单位的充电功率,400公里范围内的充电时间目前在40到80分钟之间。将电压水平提高到800伏特,可以在相同的行驶范围内将充电时间缩短到不到20分钟。”

    这个柏林充电地点是一个试点计划;保时捷已经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美国总部外开设另一个快速充电站。当保时捷的电动汽车完全投入使用时,该公司计划为这些买家提供最佳快速充电电动车的选择。

    (翻译:周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