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变身节即将开幕 年轻人必须打卡的拍照圣地!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2/11:51
  • 日前,美图公司官方微博宣布于7月20日至7月22日在上海举行“美图变身节”大型线下活动。“美图变身节”旨在为大家创造多样化的“变身体验“,让参与活动的年轻人释放内在个性,展现自己独特的美。变身节现场不仅有潮酷的游园体验,更有刚从《创造101》选拔出道的火箭少女101组合、《明日之子》冠军毛不易以及知名歌手金玟岐等人气嘉宾助阵。

    美图变身节活动嘉宾

    据悉,此次“美图变身节“共包含美图手机、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妆相机、美图美妆、美拍等多个不同主题的体验馆。潮流、古风、梦幻少女心,变身节场馆设计结合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将打造成2018年最梦幻的自拍圣地。此外,美图变身节也吸引了交通银行、隐适美、KFC、奈雪の茶等品牌合作方的加盟,为美图变身节增添了更多样化的游玩乐趣。

    美图变身节创造了丰富的互动方式供大众体验。例如,美图手机馆将为游客带来美图T9手机的”一键美型“功能,让用户在拍照过程中一秒实现变高变瘦,宛如置身梦幻的魔法场景中。场馆内还布置了最新的美图手机,以及“可盐可甜”的风格化场景,游客可轻松拍出质感大片。

    因强大的试妆功能而深受女生喜欢的美妆相机,此次在“变身节“的出现又将引发一波骚动。安装了“美图魔镜”的美妆相机馆,不仅可以让用户现场体验”虚拟试妆“功能,还有丰富的全球大牌美妆产品供虚拟试用,只需要轻轻一点,强大的AR功能马上告诉你上妆效果如何,少女们估计在这个场馆里走不出来了。

    美图变身节现场充满黑科技,除了有美图AR效果、美图手机超大立体体验屏幕外,还有在“美图美妆馆”内呈现的黑科技皮肤测试神器,快速让用户了解皮肤状态的同时还提供改善方案,想知道自己皮肤状态的用户记得锁定这个场馆了。

    除前沿的产品体验之外,美图变身节还将为用户带来嗨翻天的视觉感官体验。7月20日晚美拍达人、美拍舞团将在现场带来火热的歌舞表演,7月21日毛不易不仅会现场献唱,还将游览各个主场馆体验互动功能,7月22日“火箭少女101”组合也将到现场带来表演,并且随机到场馆跟观众互动。此外,此前美图跟100所高校联合举办的“校花校草选拔赛”也将在活动现场颁奖,一大波小哥哥小姐姐正向你走来。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公司在宣布活动信息同时,还为火箭少女101、毛不易、金玟岐的粉丝送福利,送出活动门票,引发粉丝群体的踊跃相应,粉丝后援会也纷纷转发消息,为自家爱豆打气。美图变身节也因此成为了7月年轻人最关注的潮流盛事。相信美图变身节开幕后,也将为大众带来更多精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