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啦!诺基亚X6极地白的纯净才是北欧风最好的诠释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2/11:28
  • 现在的手机厂商大多都只注重在配置和性能上做文章,难道不知道手机的颜值配色也一样重要吗?大多都是黑色灰色银色金色商务范儿,好不容易有些厂家意识到配色的重要性结果搞个花的渐变的出来也是很迷醉。

    诺基亚X6刚上市的时候一眼就看重了它简约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就是纯黑配色实在还是有些单调,还好诺基亚X6的极地白拯救了我,前两天诺基亚X6白色版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果断抢了一部。

    诺基亚X6极地白版本采用了5.8英寸19:9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6%,机身采用2.5D玻璃机身,玻璃覆盖率同样非常高,极地白的机身搭配玻璃材质视觉上非常清爽柔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极地白版本握在手里总有种冰冰凉的感觉,非常清爽,在炎热的夏季最适合不过了。

    诺基亚X6白色版的机身背部依然是极具诺基亚风格的排列,双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和诺基亚logo从上至下依次放置在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整齐划一,专治强迫症。

    边框部分诺基亚X6极地白版本和黑色版本同样采用了经过磨砂处理的铝合金金属边框,不同的是为了和极地白交相呼应,极地白版本的金属边框选择了更有质地的银色来进行装饰。

    配置方面极地白版本和黑色版本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运行原生安卓8.1版本,系统流畅简洁,仅预装微信、微博、支付宝三款应用,并且可以卸载,最大程度的节省了手机空间,同时避免了第三方广告推送的困扰。另外诺基亚X6在本地化服务上做的非常到位,新增了包括应用双开、智慧识屏、AI悬浮球、桌面助手、游戏免打扰等功能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双4G。

    最后拍照方面采用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500万双摄像头(F/2.0光圈)的组合,主摄镜头汲取色彩,副摄镜头刻画细节,我个人最欣赏的还是诺基亚X6的专业拍照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调节各项参数来适应不同的拍摄环境最终达到理想的效果。

    像这样简约清爽的白色机型实在不多了,诺基亚X6极地白的纯粹就是诺基亚北欧极简风设计语言最好的诠释,总体而言诺基亚X6极地白版本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上都带给了我非常多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