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处理问题不力 优步首席人力资源官离职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11/16:50
  • 942a00c1d808a018d0666ccfcea73c05.jpg

    (据外媒报道)优步首席人力资源官Liane Hornsey已经在本周二正式辞职,辞职的原因是优步公司对于其处理种族歧视问题时采用的方法不满。

    优步发言人周二晚间证实,在路透社就针对Hornsey的指控报道后,Hornsey已经辞职,曾有人指控她无视员工匿名提出的种族歧视投诉。领导优步人力资源部门的Hornsey于2017年1月加入优步公司。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周二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了Hornsey的辞职,但并没有透露她离职的原因。在路透社获得的电子邮件中,Khosrowshahi称Hornsey“非常有才华,富有创新力,勤奋”。

    9ebf3caad9c717a0ab1ad3b2ce78f3e9.png

    在路透社获得的Hornsey发给其团队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Hornsey也没有给出她离开的理由,但是说“对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有点突然,但我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了。”

    去年优步公司进行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革,经历了高层人员离职,五次联邦调查以及前美国司法部长Eric Holder领导的内部调查。原因由于前优步工程师Susan Fowler写了一篇博文,指出优步混乱的企业文化,性别偏见和工作场所性骚扰。

    今年4月,优步发布了第二份报告,该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女性员工和有色人种员工数量略有增加。

    优步称,在物色继任者期间人力资源部门副手Pranesh Anthapur将暂代其职。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