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在华车型价格调整 最高涨幅25.662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7-10/16:3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018年第5号公告,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将在美方加征关税措施后执行实施;美国已于当地时间7月6日00:01(北京时间6日12:01)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25%关税;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由于关税从15%调整至40%,其国内在售的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的指导价发生了调整,此次特斯拉的两款车型综合涨幅在13.932-25.662万元之间。

    中美贸易战导致国内在售的美国进口车型售价大幅上涨,其他美国品牌诸如福特、通用的主要盈利车型基本都是国产,而特斯拉在国内销售的两款车型均为进口,在上海的生产基地建成投产之前,恐怕埃隆·马斯克得头疼一阵了。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