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投资2500万美元解决突发新闻问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10/16:09
  • 1d92d41387e0a1dbf0611dabaf21b2a7.jpg

    (据外媒报道)作为打击虚假新闻努力的一部分,谷歌正在密切关注YouTube。这家流媒体视频巨头已经公布了对其服务和合作关系的更新,目的不仅是增加获取可信新闻的渠道,而且还可以推翻人们的质疑。美国国内新闻方面,YouTube将在新闻报道旁展示出相关文章,并着重进行更多的本地新闻报道。国际新闻层面,现在当你搜索“少数”容易出现虚假新闻主题(如登月)的视频时,会链接到事实核查文章。17个国家(包括美国和英国)的人们可以在你的主页上直接访问突发新闻和热门新闻功能。

    c823a5f1f2f110757510106d243603d0.jpg

    这些改进还涉及未来YouTube处理新闻的方式。它将花费2500万美元用于创建一个工作组(包括像Vox和India Today这样的组织),以改善YouTube的新闻体验,资助新闻媒体创建“可持续”视频业务,并扩大对新闻出版商的支持。数字扫盲教育战略(在斯坦福大学和波因特学院等组织的帮助下)帮助青少年批判性地选择他们观看的视频。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