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带来不一样的质感 华为nova3紫色版曝光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0/11:26
  •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新机nova 3的海报,此次由代言人易烊千玺亲自上阵,自然是吸睛无数。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海报右下角曝光了在蓝色(浅艾蓝)和金色(樱草金)两个配色之外,还有此前未曾露面的紫色(蓝樱紫)版。

    上周的海报曝光了黄色和蓝色的机器,并确认新机将采用2400万像素前后双摄,并有AI体验加持,让一众粉丝对华为nova 3期待值瞬间提升。而紫色版的首次曝光,更是吸睛无数。

    通过放大海报可以看到,华为nova 3蓝樱紫与浅艾蓝和樱草金有着不同的外观质感。蓝紫变色的背盖,带来了浪漫的遐想之余,也让机身散发着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独特美感。

    除了蓝紫变色之外,从曝光的真机图可以看到,华为nova 3蓝樱紫背盖上还有更丰富的光泽变化纹理。与蓝紫渐变融合之后,在光线下产生更复杂更为深邃多变的光泽质感。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华为nova 3的高颜值依然是核心卖点,不同的是这种颜值不仅吸引女性用户。喜欢科技感的男性用户,相信也能够在华为nova 3上找到共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