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充电半小时,使用更长久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0/09:38
  • 移动电源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应该是智能手机的衍生品,因为智能手机耗电快,使用频次多,没电关机不仅会影响正常的沟通娱乐沟通,尤其对职场白领来说,更会耽误工作进度,所以移动电源几乎人人必备。但由于移动电源安全事故频发,大家选购移动电源也是慎之又慎,注意这几点,不会选错。

    辨别移动电源电芯

    电芯是移动电源的核心部件,合格电芯直接决定了移动电源本身的安全系数。很多不知名的小品牌移动电源在安全问题上非常没有保障,相比之下,大品牌的移动电源在设计、研发、生产方面都拥有非常丰富的技术经验,在生产、质检、售后等多方面也更为专业,大大提高安全系数。华为AP20采用进口锂离子电芯,正极材料选择分解温度高,且氧化性低的材料,遇到电芯壳破裂或隔膜纸刺破的情况,不易发生剧烈氧化,避免起火爆炸。并针对过充、过放、过流、过压、短路等,提供多达12重安全防护系统,能有效阻断电芯内部因过充、过流等发生短路等情况。即使发生短路导致内部氧化、高温,也会有最后的防护系统安全阀,进行泄压处理,有效避免爆炸和起火。

    图片1.jpg

    图片2.jpg

    另一款华为AP09Q移动电源则采用锂聚合物电芯,锂聚合物电芯安全性高,且有轻薄便携的特点。在安全防护上,同样支持12重安全防护,这样的电芯可以放心使用。

    图片3.jpg

    转化率很重要

    移动电源在给设备充电的过程中,由于自身的工作,内部的消耗,使得电量不能百分百转化,一般来说,移动电源的转化率多在80%-95%之间,当然转化率越高越好。华为AP20的平均转化率在85%以上,并有20000mAh容量,采用双USB口输出,可同时为多台设备充电,可给手机、平板、数码相机能设备补电。非常适合手机重度用户,是出差,长途旅行,郊游必备。

    图片4.jpg

    华为AP09Q,容量为1000mAh,当输出功率为18w时,转化率在89%以上,当输出功率为10w时,转化率在93%以上,这个转化率已经很高了。经试验,使用5V2A移动电源为华为mate9充电30分钟,电量达23%,而使用华为快充版为华为mate9充电30分钟,电量高达39%。此外这款移动电源还支持18w双向快充,能以18w的功率一边本体充电,一边为手机充电,节约了充电的时间。

    图片5.jpg

    车载充电器也是出门必备

    图片6.jpg

    除了移动电源,车载充电器的受欢迎程度也不低,对于经常需要远途出行,出差等用户,车载充电器必不可少。华为CP31车载充电器快充版支持华为主流机型9V2A快速充电,以华为nova 2s充电为例,仅30分钟,充电量达45%,而普通车载充电器仅达到19%,车载充电器的使用场景通常是为了应急充电,如果充电效率太慢,根本不能满足正常需求。除了充电,华为CP31车载充电器还有4重安全防护系统,保证充电的安全,双USB接口经过40余项测试,可耐插拔6000次,精工细作,品质优良。

    图片7.jpg

    7月10号-7月12号、7月16日-7月18号华为AP20、AP09Q两款移动电源及华为CP31车载充电器在天猫聚划算,优惠促销。

    华为CP31车载充电器快充版,原价69,活动价59;

    华为10000mAh快充移动电源 AP09Q,原件199,活动价149;

    华为AP20移动电源,原价199,活动价179。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