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诞生十周年 美图系产品多次登顶榜首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06/20:32
  • 2018年7月,苹果App Store迎来十周年。App Store为开发者提供了推广软件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全球各地各类规模的开发者蓬勃发展。

    对此,美图公司创始人兼 CEO 吴欣鸿表示:“十年间,App Store 成为了巨型的应用分发平台,引领着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也让美图公司从中受益。从 2011 年 2 月上线的美图秀秀 iOS 版开始,美图在 App Store 推出了一系列摄影与录像类的产品,让记录美、分享美成为常态。美图希望通过 App Store 平台,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以 ‘美' 为核心的产品,让世界变得更美。”

    App Store成长的十年,也正是美图引领中国影像与摄影应用飞速发展的十年。2008年10月,美图旗下的美图秀秀PC端版本上线。此后,美图围绕着“美”创造了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短视频社区美拍及美图拍照手机。截止2018年2月,美图全部应用月活跃用户达4.547亿,并始终在App Store影像类应用市场保持首位。美图秀秀、BeautyCam美颜相机、美妆相机等应用屡次登顶多个国家和地区App Store榜首。

    十年来,美图专注图片处理和影像科技,研发极致影像体验。拥有海量用户规模和高覆盖率、高使用率应用矩阵的美图,现已构建出“应用矩阵+社交平台”的美丽生态,形成了以分享为中心、以社交为延伸的美图帝国。

    今年4月30日,美图秀秀宣布全新升级,启用新版LOGO,推出品牌新主张“秀真我”,同时开启社区功能公测,正式从影像工具升级为基于影像的社区平台。打开美图社交圈,以用户高颜值、精致生活为主的分享占据了内容的大多数,这样的板块设计吸引了明星艺人与各路KOL的加入。

    美图秀秀在图片及社交领域继续发力,保持App Store影像类应用的第一名的位置。在刚刚举办的苹果WWDC2018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凭借“手绘自拍”等创新功能风靡海外的美图秀秀精彩亮相,荣登苹果CEO库克现场展示的优秀App名列。

    苹果发布会大屏幕

    正如吴欣鸿所言,进入第二个十年的美图,正在推进“美和社交”战略,现已步入“二次创业”阶段。今后,美图也将与App Store齐头并进,开启新的征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