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产业聚焦品质服务 樱花卫厨成领跑者

  •   2018-07-05/13:35
  •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服务标准,4S店的五心服务是:质量放心、费用欢心、时间合心、修后省心、紧急贴心;酒店的五心服务是:对待老年顾客要耐心,对待病残顾客要贴心,对待幼小顾客要细心,对待内向顾客要关心,对待一般顾客要热心;敬老院的五心服务是:侍奉热心、照顾真心、感化诚心、安慰细心、帮助耐心。

    作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樱花卫厨,自诞生以来就坚持通过樱花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生活体验,用心将每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四十多年来服务品质始终如一,并打造了极具特色的“三永久”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及业内的高度认可,也铸就了樱花卫厨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除了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电蒸箱、电烤箱、壁挂炉等高品质厨卫电器外,樱花卫厨还提供厨电一体,专业整体厨房方案,所推出的尊享系列、时尚系列、自然系列、MODA系列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厨房的审美与创想,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樱花整体厨房之所以能够走进千家万户,除了本身卓越的品质与时尚的设计外,樱花卫厨所赋予它的服务附加值同样不容小觑,樱花深知,整体厨房的具体使用环境,安装规范甚至各种天气气候等因素都与厨房健康和安全息息相关,因此樱花整体厨房每年6~8月会开展“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服务。凡安装了樱花整体厨房的用户,都可以登陆樱花官网进行登记预约,樱花卫厨会提供终身免费上门保养,将安全和健康带到每一个家庭。

    更值得一提的是,樱花卫厨还为整体厨房量身打造了五心级服务,详细贴心的咨询服务,省力省心的上门测量,实时安心的订单查询,专业安心的上门安装,长久舒心的终身维护,让你无论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能全程享受优质服务,创造无与伦比的顾客体验。

    樱花整体厨房正是通过这一系列服务,让消费者持续体验到价值感,携手创想,用心满足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打造专属你的健康厨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