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际化进程!小米王翔自曝2019年进军美国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7-05 14:56:5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7月5日消息   据路透社3日报道,小米仍在推进2019年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

    据报道,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向路透社透露,与美国的关系能帮助其免受其他中国手机公司所遇到的政治阻力,我们希望明年能在美国有所作为。

    Q7Fg-hexfcvi8081547

    王翔坦言,中美贸易紧张形势为其进军美国带来了不确定性,但他仍然对此抱有信心,同时强调了小米与高通、以及Android操作系统母公司Alphabet Inc等美国供应商之间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在今年3月便透露过小米要进军美国的消息,他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称,小米的计划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进入美国。

    综合来看,小米进入美国只是迟早的事,而得益于小米上市,在进军美国这件事上,信心和底气也更足了。

    ao32-hexfcvi8081637

    小米将于下周一(9日)登陆港股。尽管其IPO(首次公开发行)最终定价位于招股价区间最低端,但成立仅八年的小米的估值仍有540亿美元。

    不过,国内手机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均陷入泥潭,华为就是其一,相比而言,小米的优势并不明显。所以,小米能否如愿进军美国还很难说。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