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卫厨零动控火燃气灶 重燃你对厨房的热爱

  •   2018-07-05/09:16
  • 陈大咖在《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写道:“人生在世,无非“吃喝”二字。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还要有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你呆在厨房里认真地挑拣着菜叶,为爱的人做一餐可口的饭菜是多少句“我爱你”都不可比拟的。一旦你对厨房的爱没了,你对生活的爱,对家人的爱也会随之变淡。

    但是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不知从何时起,做饭不再是一件享受,而是一种负担,厨房里的油烟是负担,油盐酱醋是负担,火力大小是负担,灶具清洁是负担,做出来不那么美味的饭菜也是负担……久而久之也就不爱做饭了,一个不再做饭,没有烟火气息的厨房,要来何用?

    樱花卫厨为了点燃消费者对于厨房的热爱,让厨房变得热气腾腾,让家人之间感情蒸蒸日上,可谓煞费苦心,全新推出了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不仅在外观上时尚感爆棚,让人一眼就忘不了,实用性上也丝毫不弱,圆润的边角,特殊的材质,让用户清洁起来更容易,做到清洁无死角。你还在苦恼于燃气灶上附着的油烟不好清理吗?樱花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轻轻一抹,光亮自现。

    与传统燃气灶不同的是,樱花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SCG-6552G燃烧面积更大,内、中、外三环火均匀铺开,使锅底受热均匀,免受因锅底局部温度过高而使食物焦糊之痛。在三环火的作用下,最高可达5KW的大火力,够大够旺;小火可达300W,够稳不易熄,六段火力精控,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在使用小火慢炖时,总会担心火焰熄灭,时刻不敢懈怠,是一件很熬人的事情,樱花采用中环火巧妙的屋檐设计,使火焰均匀同时避免火孔堵塞,可有效防止意外熄火,再也不用每隔几分钟就弯腰低头查看一次火苗状况了。

    樱花零动控火燃气灶SCG-6552G相比市面上其它产品拥有更大火力,适合爆炒,如果再搭配樱花零动除烟吸油烟机一起使用,将爆炒的油烟尽数排除,就再完美不过了!干净清爽,又能烹饪出美味佳肴的厨房,谁会不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