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梅雨”变“霉雨”?三星智能呵护健康好生活

  •   2018-07-03/10:38
  • 七月的江南,正是梅子成熟的季节。而连绵的雨季,又似乎为这一季节营造出了浪漫的气息。王世贞曾在《望江南》里写道:歌起出,斜日半江红。柔绿篙添梅子雨,淡黄衫耐藕丝风,描述出了文人墨客眼中的“江南梅雨季”。

    “江南梅雨季”

    然而,回归现实,今年梅雨季的到来却并没有让人们这么轻松自在。

    6月末,随着苏杭等江南地区正式进入了梅雨季,广东、广西等东南沿海地区的“梅雨季”也随之拉开了序幕。很多人还没从“回南天”的漫天水雾中反应过来,便不得不再度陷入了“霉雨天”的包围中:家里的墙壁、地面重新开始“冒水”;晾了两天的衣服和袜子依然没有变干的迹象,潮漉漉、湿哒哒的让人绝望,混杂着家里墙壁散发的霉味,甚至破坏了人们追看“俄罗斯世界杯”的美好心情。

    不过,科技总是以人们不可见的速度在飞速发展着,看似难以对付的“梅雨季”,其实也早已被“快洗+快烘”这样的科技创新所取代。近日,由三星举办的“美好生活智享家”生活家电媒体品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在这座被称为“花城”的沿海城市,三星不仅展出了三星“洗烘搭档”——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更与三星冰箱电视、显示器等多款2018新品一起,构建起了智慧魅力与艺术观感并举的高端家居生活场景。

    三星“洗烘搭档”亮相广州品鉴会

    干爽衣物随心穿 Quick Drive领衔洗衣3.0时代

    在雾霾污染、温室效应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时代,人们的需求早已不是洗净衣物那么简单,“复式、大容量、智能、健康除菌”等细分需求成为了驱动洗衣机行业发展的关键。而随着江南地区、华南地区“梅雨季”的正式来临,爆表的空气湿度、潮得发腻的墙壁、地板以及久晾不干而导致面料受损、发霉的绸缎礼服、羊毛大衣,更让这个人们“快洗快烘”的愿望变得越来越迫切。

    在广州品鉴会现场,深耕家电市场多年的三星展出了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以“双驱动力 双重内筒”的核心动力设计,巧妙融合了滚筒与波轮两种洗涤方式的优势所在,开启了“双力合璧 快享生活”的美好生活场景。而通过与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有效配合,消费者得以在80分钟内实现了衣物“即洗即烘”的智能干衣体验。

    三星洗烘搭档亮相广州品鉴会

    除了突破性提升50%洗衣效率之外,这款洗衣机在保护衣物、深度清洁上也毫不逊色。作为深耕家电领域多年的领军品牌,三星创新研发出了三星专利技术——“泡泡净”净洗技术,全面开启了冷水洗衣新时代。此外,细腻的水波纹内壁设计风格、直径仅为2.4毫米的微细脱水孔,在保护衣物、助力脱水的同时又能大幅缩短洗衣程序运行时间,全面开启了洗涤3.0时代。

    而作为三星2017年推出的新品,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优佳智能干衣系统等前沿优势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效果。在避免衣物被霉菌、雾霾污染的同时,这款干衣机更凭借热风清新技术、先干先拿等人性化功能设计帮助消费者有效解决了梅雨天气衣物烘干、除菌等难题,为消费者实现了家庭干衣体验上的新突破。

    三星洗烘组合 打造美好生活场景

    全家安享梅雨季 三星创新守护健康生活

    梅雨季,常常被人们戏谑为“霉雨季”,其原因不仅在于居住环境霉菌滋生频繁,容易引发皮肤过敏,衣物也可能“难逃厄运”,进而危害家人健康。为此,三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不仅在洗衣机产品上搭载了除菌除尘率高达99.9%的蒸汽除菌技术和深度除尘 ,更通过干衣机搭载的热风清新技术轻松去除了衣物上可能会有的多种细菌和异味,与孩子形影不离的玩偶、厚实的外套、火锅味甚至梅雨天的“潮气”都可轻松去除,创造出清新自然的舒适穿衣体验。

    三星洗烘组合 开启场景化家庭衣物洗护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家居日趋风靡的今天,能否拥有更具体验感的用户使用场景、更智慧化的家庭高端衣物护理体验,也成为了当前新中产阶级衡量家庭洗护产品性价比的核心标准。作为三星2018年在中国推出的新品洗衣机,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了多重智能感应程序,并能够在细致监控洗涤的全过程的同时,有效利用水量感言、衣物感应、污渍感应等多重感应器敏锐感知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数据,为不同衣物提供了定制化整套净洗方案。

    而作为干衣机界的实力派,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则通过搭载行业领先的“优佳智能烘干系统”而实现对对衣物含水量、内部空气湿度同步监测的精准监测效果,并创新实现了远程监控系统,消费者通过手机上的SMART HOME APP,就可与干衣机实现智能互联,即使在梅雨天也能随时随地拥有“最佳干衣”体验。

    在第三次科技革命浪潮汹涌来袭的当下,以消费需求推动产业结构变革将会是未来洗衣机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期待三星会以其精准的用户需求洞察与技术创新优势相结合,打造消费者向往的智能洗护场景,帮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彻底hold住梅雨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