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达七年 苹果和三星的专利案大战终于结束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9/16:06
  • 782d23ef5fb19bc86496e8c6ecdfebfa.jpg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长达数年的专利战终于结束了。

    本周两家手机制造商同意就专利侵权纠纷达成和解。

    美国加州地方法院的法官Lucy Koh主管了整个法律纠纷,周三签署了一项法令,正式结束了这场纠纷。苹果和三星已达成和解。和解要求本案中的所有主张都被驳回,这意味着它们不能被重新提交。协议的其他条款没有透露,所以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

    28be91644117ca67e90bde559b130f9f.jpg

    此次事件可追溯到2011年,当时苹果公司起诉三星电子,表示三星有5款手机产品侵犯了苹果的设计专利。2012年,法院裁定三星“公然剽窃”了iPhone的设计,也既造成了侵权。苹果要求获得10亿美元赔偿。苹果当时还要求禁止三星Galaxy Nexus在美国市场上架,最终美国上诉法院裁定,解除对三星Galaxy Nexus在美国的禁售令,但支持下级法院做出的裁定--临时禁止Galaxy 10.1平板电脑在美国销售。

    2015年苹果公司将三星赔偿金额降至5.48亿美元,今年5月份,法院裁决三星电子总共要向苹果支付5.39亿美元。而三星此前已支付3.99亿美元。三星对相关判决表示不满,坚持上诉。现在双方达成和解,三星目前已撤销了相关上诉。

    三星拒绝就此和解发表评论,而苹果则向记者出示了上个月发布的声明,

    “我们深信设计的价值,我们的团队不知疲倦地创造出令客户满意的创新产品,这不仅仅是因为金钱。”

    “苹果利用iPhone引发了智能手机革命,三星公然剽窃我们的设计是事实,我们必须继续保护苹果这么多人的辛勤工作和创新,这一点很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