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难入住,三星多款除醛净化器献礼家装季

  •   2018-06-28/11:17
  • 每年的4-8月为家装的好时机,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这个阶段装修自己家的房子。作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提到新房装修,很多经验老道、退休在家的父母可是按耐不住的,对于装修风格上总有一些“迷之审美”,让人哭笑不得。网络上的吐槽也是层出不穷:

    网友A:我家只要能够得到的电器、开关,甚至马桶都包上了蕾丝边,我妈可能是怕马桶着凉

    网友B:我家现在整个就一荷塘月色

    网友C:说好的北欧性冷淡,怎么变成了乡村KTV

    说到装修风格,尽管因时代背景的差异,两代人的审美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就本质而言,这些都是可以沟通解决的问题。不过有一个问题从根本上难以解决的,那就是甲醛。以目前的家装材料选择来看,要完全杜绝甲醛实在是难上加难,粘合剂、人造板材、乳胶漆等等在一定程度上都需要甲醛作为溶剂,而且甲醛的释放期一般在15年左右,比很多房产的实际居住年限还长,对抗甲醛完全是一场持久战。

    因为甲醛释放的持续性,并具备随温度升高而释放量加大等特征,因此甲醛是无法一次性地彻底消灭的,而应该准备更加持续、长期的除甲醛方案。通风换气是比较有效的除甲醛方式之一,而与此同时,不妨准备更高效的方案,主动维护自己与家人的生活环境。

    目前,空气净化器已经逐渐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中,一般而言,国内民众通常在雾霾来临时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室内的雾霾问题。实际上,三星空气净化器除了含有净化PM2.5的HEPA滤网外,针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多数空气净化器皆配置活性炭滤网,能有效去除以甲醛为首的气态空气污染物。

    作为家电行业巨头之一,三星家电一直以高品质受到消费者青睐。针对国内空气污染状况,三星先后推出多款适合国内消费者使用的空净机型,尤其是伴随着家装季的到来,三星多款除甲醛净化器推出系列优惠,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三星KJ713G-K7050WD与三星KJ393G-K5050WD两款净化器均配置了专门的除甲醛增强型滤网,使用特殊处理的优质椰壳活性炭,能够有效吸附苯、甲醛、二氧化硫、硫氢化合物、氨等有害气体,让滤网的甲醛净化能力明显提高。三星KJ393G-K5050WD的甲醛CADR值高达220m3/h,净化效能为4.89m3/h·W,是新国标高效级标准1m3/h·W的5倍左右,甲醛CCM值也超过新国标最高等级F4,相关各项指标均达到甚至超过新国标最高等级。

    目前两款产品均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开启“终身免费换滤网”以及“赠送康宁锅”等优惠活动,延续618大促的火热,三星净化器全方位保护消费者的室内呼吸健康:

    近年来,国内空气环境几多波折,不仅室外沙尘雾霾问题亟待解决,室内空气环境除甲醛外,厨房油烟、室内干燥等问题也是屡见不鲜。对于日常生活而言,每个人都想要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却又经常无可奈何,洁净空气成了日常生活里“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能够为家用环境的空气保护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作为业内首个开创“健康加湿”理念的净化器产品,三星“润·除菌” 加湿空气净化器从清洁加湿、舒适加湿、高效净化3个维度,集合“电解水除菌加湿”、“无水槽循环加湿“、“自然气化无雾加湿”、“可控可调舒适加湿”、“高效净化雾霾甲醛”及“智能显示精致外观”共6大创新优势,全面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三星“润·除菌” 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电解水除菌技术,将自来水转化成较为纯净的洁净加湿水,最大程度降低细菌随着加湿空气扩散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润·除菌” 加湿空气净化器创新使用底部无水槽设计,让净化水持续在机身内部循环,不会产生积水,更能有效减少污垢和细菌的滋生,建议只要6个月清洗一次滤网即可,极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洁净无菌的加湿功能与高效净化功能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室内舒适体验。

    目前,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在京东平台启动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政策,选购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可获赠一台价值2699元的卧室专用空净产品,保护母婴人群的健康呼吸。

    乔迁着实是喜事,但若因为装修甲醛而造成对健康的危害则得不偿失。不如选购一台三星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同时还能去除厨房油烟、加湿室内空气,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新家充溢满满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