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坚力量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6-27/18:10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7日消息  6月2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包含有唐燃油版以及唐DM(插电式混动版)。其中,唐燃油版搭载205Ps的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售价区间为23.99-32.99万元。

    上市的同时,比亚迪还带来“盛唐臻享+”计划,比如首付15%且可享30期免息、九大机场免费泊车等,购买唐DM则可免费获赠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电芯终身质保等,旧款唐车主置换新款车型可享一年SVIP尊贵服务。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预言,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前脸大尺寸的中网加上雾灯处的运动化设计,让车头看起来霸气十足。相比于上代车型,这个外观设计完全是脱胎换骨一般的变化。燃油版和混动版在车头设计上略有不同,混动版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雾灯位置,混动版的设计也为更激进。

    车尾造型简洁流畅,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而且尾灯的造型设计感很强,个性十足。混动版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而燃油版可以看到传统的D柱。也可以看出相比于燃油版,混动版的定位更偏运动和时尚。

    比亚迪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混动版版1950)/1720(混动版1725)mm,轴距为2820mm,看尺寸属于标准的中型SUV,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在尺寸上也有小幅提升。车内采用了7座的设计,后期也会推出5座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49Ps,峰值扭矩250N·m;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45Ps,峰值扭矩380N·m。据了解,全新一代唐DM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为4.5秒,创世版车型的加速成绩为4.3秒。

    全新一代唐在设计上相比于自己的前任有了很明显的变化,看起来更为非常精致,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此外,还提供了7座版本,极大的丰富了该车的使用场景,加上混合动力的加持,让整车动力表现媲美一些入门级的跑车。如此来看,全新一代唐的产品力不容小觑。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