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 来源: 千龙网   2018-06-27/11:56
  • 爱普生致力于精细描摹生活的每个细节,不断寻找和满足用户需求。一直以来,爱普生以优质创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早已受到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

    爱普生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针对专业影像用户推出了一款体积小巧、精致简约的入门级A3+专业照片打印机,其配置丰富、方便易用、配备了双进纸系统及双面单元,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图像还原更精准、颜色更靓丽、保持更持久,给用户带来了精智的生活体验。

     体积小巧便捷,外观设计时尚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超紧凑设计,产品的外形体积相比目前爱普生专业A3+照片打印机减少了约36%,节省了更多占用空间。加上该机型采用360度全面设计,每个角度都充满设计感,凸显出时尚美观、高端典雅的产品风格。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技术升级品质佳,全新墨水色域广

    基于爱普生高速MACH微压电打印头以及先进的爱普生LUT(色彩对照表)技术,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配合Epson Claria Photo HD Ink专业墨水,最高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能够准确地转化RGB或CMYK的色彩信息,避免同色异谱现象的发生,从而产生平滑的色阶,实现高品质的图像输出。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6色分体墨盒设计,在青色、洋红色、黄色和黑色4种基本颜色墨水的基础上新增了红色和灰色墨水,让黑白打印更专业,灰阶过渡更自然,输出更生动。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双进纸系统及双面单元,支持多种连接方式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支持目前市场多种标准连接方式,使用者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无线连接、USB线连接的方式通过电脑或者其他智能设备输出,实现更省心的打印体验。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彩色液晶显示屏组合可调节角度的操作面板

    为了实现直观快捷的操作体验,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2.4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按键的组合,让打印状态一目了然,清晰明了。并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将操作面板调整到合适的角度。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专业照片打印机,办公、摄影者省时省力

    对于办公用户来讲,照片打印机不仅要满足日常所需,还需要满足合影打印、艺术品输出、相册制作等特殊需求。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配备了后部+底部双进纸系统,A4尺寸底部托盘式纸盒可以放置200张普通纸张、50张照片纸;后部进纸系统可以放置50张大尺寸普通纸、20张照片纸及特殊介质(最长1.2米超长介质打印)A3+加强型纸张,为客户实现更多应用。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此外,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能够带来省时、省力的打印体验,并且能够有效节约纸张,在保持高效打印的同时进一步保护环境,实现绿色办公。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对于摄影设计爱好者而言,根据打印出的照片效果去修图,能够让成品照片的颜色更加精准。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能够在27秒*内输出1张4x6”照片,有效提高修图工作的效率。此外,该产品采用升级版MSDT技术,能够根据图像细节精准控制墨滴大小和形状,配合爱普生高速MACH微压电打印头,实现最小1.5微微升的墨滴喷射,在提高喷射频率的同时确保照片输出画面更加细腻。

    爱普生不断将“省、小、精技术”融入产品创新,不断寻找和满足用户需求,为顾客创造价值。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以其简约典雅、品质出众、配置丰富的特点,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照片打印解决方案。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更多的企业用户需要拥有一款体积与性能兼备的产品,营造出更好的照片输出体验。

    * 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数据,有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