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承认其MacBook的蝴蝶键盘存在问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5/18:34
  • dda79dae31f3c7dedf475f39482d707b.jpg

    (据Engadget报道)据报道,与2015年12英寸 MacBook一起推出的苹果第二代蝴蝶键盘设计最近被发现其故障速度是传统键盘的MacBook的两倍,苹果因此面临集体诉讼。

    b1371c4e2db138504ff9ebdf6a337ce2.jpg

    报道声称,苹果一直知道该键盘设计容易出现障碍,但只在上周末,随着推出新的键盘服务计划,该公司才承认这个问题。

    从2015年的12英寸Retina MacBook到2017年的15英寸MacBook Pro,所有型号都采用了苹果公司于2015年首次推出的蝴蝶开关设计。

    a348539ff6fbe81788d1d21d032c9626.jpg

    苹果周五表示“今天,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推出了一项键盘服务计划,涵盖了某些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中可能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行为的小部分键盘:字母或字符意外重复出现,字母或字符无法打出来,或者其键盘感觉回弹无力等。”

    Apple补充说,“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检查客户的设备以验证资格,然后免费执行该服务。服务可能涉及更换一个或多个按键或整个键盘。”

    维修机型包括2015年至2017年间生产的12英寸MacBook以及2016年至2017年期间生产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如果您已经支付了维修键盘的费用,则可以申请退款。

    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MacBook以其他方式损坏,你可能会面临费用。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