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视频全新上线 大张伟、张卫健等明星合力推荐

  • 来源: 娱乐广播网   2018-06-25/17:00
  • 在短视频界,有一号“神器”,TA十分低调却仍旧是短视频产品中的爆款——从2017年9月上线以来,截止到2018年的5月,日活跃度突破了1650万,月度用户规模高达6250万,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长竟超过70分钟。该“神器”就是专产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产品的一下科技推出的新款短视频产品“波波视频”。

    111.jpg

    6月21号开始,波波视频就一改往日低调形象开始对外进行品牌推广,正式登上秒拍、一直播、微博开屏,不仅邀请了杨迪、张馨予、大张伟、张卫健等明星大咖来为波波视频助力,四处播撒“一波又一波,视频看波波”的品牌战役口号。

    222.jpg

    还请来了咱们的全能女神柳岩,作为波波视频的代言人。不得不说,波波视频可以说是“小心机”一枚了,这十项全能、方方面面都超能打的柳岩小姐姐,简直就是对波波视频精准的诠释呀!

    333.jpg

    波波视频目前包含了影视、音乐、小品、综艺、游戏、军事等24个内容分类标签,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所有的兴趣向。而柳岩不仅是优秀的主持人,更是向着电影、电视、流行乐坛、小品全方位发展的女艺人,简单来说就是“文能化身主持掘猛料、武能扎进影视催众泪”!整体来看柳岩来担当代言人只有最适合没有更适合了。

    除此之外,一下科技素来拥有令大家伙咋舌的明星资源,波波视频作为一下科技捧在掌心的新推产品,明星自然是一个都不能少的!不仅仅是颜值担当的柳岩,将会在以后与波波视频有更多的合作,而后续波波视频还会请来更多的明星大咖,一起加入到“视频看波波,一波又一波”中来,持续给广大受众献上强力冲击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