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云推广七剑客亮剑渠道商舞台 分享运营管理经验

  •   2018-06-22/11:07
  • 南方网通第十三届G3云推广渠道商交流大会,近日在惠州十里银滩酒店隆重召开。2018年6月21日下午,围绕着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经常面对的销售问题开展了G3论坛。现场参会者是来自全国各地的G3云推广代理商,共两百多人参与学习分享,至此,特邀南方网通集团七家分公司运营总监,把他们的销售秘诀一一分享和复制给全国伙伴!

    在讨论如何找到开发客户方向的时候,来自广州分公司的肖总提到:首先要找出当地的特色行业,其次进行行业深挖,目前广州分公司在画室培训行业已经合作35家客户。

    在讨论面访谈单流程中注意细节的时候,来自顺德分公司的薛总分享到几个要点:一是洽谈人员是否是公司的决策人;二是客户目前做了哪些行业推广;三是是否可以做出对应方案;四是认真倾听客户的疑问;五是洽谈过程要有底气。

    现场,还有客户担心他的同行也跟我们合作,效果比他好,怎么解决?销售人员的日常工作,怎么做可以保证稳定出单?签单后如何维护老客户,增加转介绍?新人销售怎样做可以快速具备独立签单能力?销售人员如何学习,学习哪些方面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销售造诣……等等问题。

    在场的90后代理商河北帝佑的郑总说:每次参加南方网通的G3论坛都受益匪浅,南方网通是互联网创业团队的好帮手!宁夏商擎的王总表示:G3论坛上讨论分享的内容,能够帮助代理商公司解决实际的问题,下一次南方网通举办的代理商交流会一定还会准时参加。

    会议现场全程录像,联系G3云推广渠道经理,就有机会获得本次培训的录音视频和解决方案。如果您也需要解决这些问题,就快快行动吧!

    南方网通张熹、费刚供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