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雷鸟以旧换新,让用户在世界杯期间焕然一新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2/10:40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各大品牌主都在不遗余力加大品牌曝光,在世界杯期间,或冠名、或赞助、或其他方式合作,纷纷开始发力世界杯营销,希望搭乘这一“四年等一回”的营销“快车”。近日,TCL雷鸟另辟蹊径,从老用户的观看体验切入,举行了“以旧换新” 惠民活动。让更多的TCL老用户在世界杯期间能够更过瘾的观看赛事。这种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双回报让TCL雷鸟在世界杯期间也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口碑。

    事实上,本次活动TCL雷鸟投入了大量人力与财力。此举不但能惠及顾客,节省购买新机的费用,更重要体现了环保科技的生态理念,主张在享受科技服务的同时,将旧机回收再利用,通过循环利用的方法有效减少资源浪费、环境污染及温室效应等问题。这也是TCL雷鸟一贯遵循的宗旨。

    而本次TCL雷鸟以旧换新活动力度非常大。TCL雷鸟活动页面表示,家里的旧机能够不限型号和新旧状态都可以拿来以旧换新。本就已经省去了一大部分回收费用,还能直接用于新机的购买。

    在6月12日到7月15日期间,用户只要通过现有的TCL旧款机型的指定活动入口参与活动,即可用旧机折扣部分金额,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TCL新品电视。购买成功后,旧设备会有官方服务人员上门进行回收。部分机型还能部分机型还有腾讯企鹅影院年卡。用户还可以通过拨打焕新电话:4008123456,根据客服指引参与活动。

    在世界杯铺天盖地的营销宣传中,如何结合世界杯热点,让营销不仅能够提升品牌主在用户心目中的形象,吸引他们的目光,还能让用户在世界杯期间实实在在感受到品牌主对于用户的贴心,是一个非常有技巧的营销行为。脱离了产品或技术支撑的营销最后只能沦为一种噱头,不能为提升品牌影响力注入真正的推动力。TCL雷鸟深知这一点,所以从用户需求出发是一直以来的行动导向。 戏法人人会变,各有巧妙不同。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用户的口碑,更传递了TCL雷鸟在世界杯营销上的独特思考。在此之后,TCL雷鸟会用怎样的营销创意,还是让人颇有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