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策略荣获2018年亚洲信息管理大奖

  •   2018-06-21/17:58
  • 2018 年6月21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企业分析和移动应用供应商MicroStrategy® 微策略 (Nasdaq: MSTR)近日宣布,在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奖项评选中,微策略荣获“先进分析解决方案”的殊荣。

    在调研了目前市场中众多分析领域的供应商之后,由全球商业信息公司Questex 旗下的媒体编辑,及亚太区域内不同行业的CIO、CISO、IT总监和数据中心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一致推举微策略当选为“第7届年度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大奖”,这也是本次评选中数据分析领域唯一的奖项。

    面对来自第三方的鼓励与认可,微策略亚太区销售业务副总裁Eric Sin表示:“我们为能够荣获这一重量级奖项感到自豪,它表明我们的企业分析和移动业务在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导地位。随着亚太地区数字化建设的加速,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客户正在利用MicroStrategy先进的分析和移动平台实现其自身巨大的价值。各行业的龙头企业正在基于我们的《智能企业导图》,构建其特有的智能应用程序,帮助他们的员工制定基于数据的决策,从而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提高生产力。”

    Questex亚洲企业集团编辑Victor Ng表示:“微策略展现出了强大的能力,通过其企业分析和移动平台以及以数据为驱动的创新技术,帮助亚太地区的不同企业成功转型为智能企业。微策略客户对其的赞誉与肯定,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在微策略的帮助下,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以满足数字经济的要求。”

    MicroStrategy 10™平台能够帮助不同行业的用户解决棘手业务问题,驱动真实业务成果。

    印尼最大汽车制造商PT Astra GraphiaTbk负责人Hendrix Pramana认为:“我们的决策人可以使用先进的个人化可视技术,从多个数据源获取数据,并以有意义且从高层角度展示这些数据信息。借助MicroStrategy的交互式可视化功能,我们的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快速地采取正确的行动,制定基于数据的业务决策。MicroStrategy可视化功能让决策过程变得简单、具有互动性并利于执行。”

    韩国第一大电商公司SK Planet数据工程部主管Nam-Seok Kim表示:“基于微策略的产品,我们的业务用户能够轻松分析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和偏好,获得营销活动效果和支出的实时洞察。借助于调整功能,我们还能够辨别哪些活动是成功的,哪些需要调整,哪些应该终止。可以说,我们获得了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

    奥克兰ICT研究生院负责人 Gill Dobbie教授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学生们成为数据领导者,与数据相关的变革已经在企业的各个角落出现。将MicroStrategy10™平台引入我们的课程,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让他们具备充足的数据技术知识,以后不但能够胜任任何职业,还可以作为数据专家在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