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携手SOHO 3Q 预见“共享经济”新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21/13:10
  • 2018年6月20日, 北京—今日,京东集团旗下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京东云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SOHO 3Q签署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享办公”理念,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并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共同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小微型及初创企业,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与云计算综合服务,使创新 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融合,孵化与投资相联合,助力初创企业的筑梦之路。

    京东集团副总裁、云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子豪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集团副总裁、云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子豪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将覆盖SOHO中国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核心地段,已有的30个SOHO3Q中心,约30,000个工位。京东云不仅将为SOHO及其进驻企业提供全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人工智能,容器服务,以及面向企业的SaaS服务,例如企业云邮箱,企业云盘等。同时,京东云还将计划在SOHO 3Q设立“京东云体验馆”,让更多的企业及大众感受到云计算,所带来的全新触感与科技律动。

    为此,京东云事业部总裁申元庆先生表示,“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促进了共享经济的繁荣,而云计算恰恰是共享经济下,最突出的产物之一。京东云作为一家对外赋能的云计算企业,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电子商务、物流仓储以及金融等领域的长期业务实践与技术积淀,不断输出自己的创新技术,助力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此次,与SOHO 3Q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共享经济理念上的高度一致,和在技术与资源上的优势互补。相信,共享办公+云计算的合作模式,不仅能够满足企业成长所需的物理空间和虚拟资源服务,更加能为初创企业客户的降本、增效,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也表示,“随着国家对‘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政策的指导,作为支持大众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共享办公+云服务的模式,将给未来的办公场所提供更为多变、灵活的办公体验,帮助中小微型企业快速的适应业务的创新与发展的变化,从而更快的抓住机遇,开创未来。”

    此外,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京东云与SOHO 3Q还将在产品营销、创投加速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此基础之上,京东云也将整合京东集团业务、产品及技术能力,通过与SOHO 3Q的合作,为各类进驻企业提供赋能,实现多方互惠、互利的共赢发展。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包括 IaaS、PaaS、SaaS 在内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京东云拥有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Docker集群,中国最大的GPU集群之一。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媒体联系人:

    张怡

    市场传播部,京东云

    电话:13911283588

    E-mail: zhangyi33@j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