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零售携手西安新扶贫 京东推出首个扶贫快闪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21/13:08
  • 6月12日,京东首个“扶贫无界零售快闪店”亮相西安。

    这家以扶贫为主题的快闪店,包含了无界零售、新扶贫、科技赋能等诸多元素。京东着力实践新模式,发力精准扶贫,赋能西安特色产业和扶贫产品,全力打造“食尚西安 味你而来”品牌活动。

    此次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联合京东推出的“最大唐 最西安 追赶超越 产业兴城”京东特产馆无界零售快闪店活动,将于6月12日至6月18日,在西安、长沙、天津三地同步展开,致力于打造无界零售与新扶贫的全新消费场景,以科技带动产业推广,用无界零售实现“造血式”扶贫。

    创新扶贫模式,提高扶贫成效,是西安市扶贫工作坚持的方向。在无界零售时代,西安市各级政府认识到,零售对接扶贫,数据辅助决策的重要性,便与京东进行合作,探索扶贫新路径。此次,在西安举办的京东线下无界零售快闪店,以人工智能为触发点的零售模式,不仅连动整个零售系统的资金、商品和流动,对贫困地区的帮扶也将变的更为高效。

    新亮相的快闪店引发了众多民众参与的兴趣。只见店内一处叫“食验室”的体验区,聚拢了大批体验者前来品尝、鉴别和体验。参与者从嗅觉、味觉、视觉、听觉、触觉5个角度,全方位了解展区的猕猴桃、苹果、羊奶粉等扶贫产品。其中,来自国家级贫困县周至县的骆谷丰面粉,以优质产品结合文化的营销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参观者表示, 这种快闪店扶贫的方式,不仅推荐了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还达到了精准扶贫、推广原产地扶贫产品的目的。

    如今,线上与线下消费场景的融合已成趋势,京东在发挥线上资源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线下消费场景的各种可能性。京东线下无界零售,不仅致力于消费理念升级,推行快乐消费、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构建可持续产业链、助力产业兴城中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围绕京东与西安“智慧城市”战略合作落地,京东通过与陕西省果业局合作苹果节等活动,为当地提供平台建设、协助运营、共建生态,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助力陕西经济发展,打造转型发展新动能。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和陕西的媒体,就京东精准扶贫情况,赴周至县进行了实地采访。京东云技术赋能产业发展的扶贫案例,让无界零售展现出更多可能。这种科技带动产品推广的线下快闪店,将传统农副产品零距离连结“年轻食尚”,也让生活更绿色健康,扶贫更精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