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信任的爱投资吗? 十大借款人占比高达100%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T三剑客   2018-06-20/12:49
  • 近日,有网友爆料,爱投资十大借款人占比太高。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平台人气确实很旺,债转几乎秒转,但是大标问题好像还没解决,最近的担保公司又有问题了,平台做的是可以了,但是不完全符合监管,不知道他们后续如何解决,跑路还不至于,但是不符合监管也会让人担忧。

    爱投资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9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548万人,累计成交392亿元,未披露待还金额。

    以下为网友爆料全文:

    投资爱投资已经1年多了,总体感觉还不错。因为平台人气,交易量都还不错,曾经网贷排名前百强。所以我很放心投资。可是今天无意之中浏览平台数据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这是我信任的爱投资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