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群雄混战到一家独大 掌通家园App Store细分领域遥遥领先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6-19/19:10
  • 经过多年的发展,幼儿教育行业已进入黄金时代,加之二胎政策的实施进入第三年,学龄前儿童数量明显上涨,学前教育需求日益旺盛,这进一步推动了家园共育领域的发展。和前几年群雄争霸的混战格局不同,近年来,家园共育的格局愈发的清晰。

    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教育类APP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没有开放注册的情况下,“掌通家园”排在第25名,远超排在第80位的“智慧树”。

    据了解,影响App Store中的APP排名最主要的因素是下载量,被用户下载越多的APP排名越靠前,并且苹果公司对刷榜的行为打击力度很大,常以“关小黑屋”的惩罚警示APP主体,防止出现假数据,因此,App Store的应用排名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真实性。

    下载量优势表现在用户数上,据不完全统计,掌通家园家长端日活用户近400万,月活用户1000万;园丁端日活用户40万,月活用户100万,已成为国内覆盖率增速领先于同类品牌的教育管理平台,覆盖全国近2100余个县区。

    掌通家园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当时创始人叶荏芊定下的“差异战”。与竞品不同,掌通家园的推广方式是在全国各地组建代理商团队,采用地推方式,从民办园开始,现在服务已经延伸到公办园和连锁园。而掌通家园对这些合作伙伴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定升级机制,开展个性化培训,与其同甘苦共奋斗。经过四年的发展壮大,掌通家园才有了如今的量级。

    目前,掌通家园APP并未全面对外开放,仅支持邀请注册。试想,如果掌通家园可以开放注册,将会迎来更快速的增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