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品牌该如何选择?优点智能锁安全可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9:04
  • 门锁是一个家庭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几乎每天都会用到一个安全屏障,而在智能家居的大浪潮下,智能门锁也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智能门锁可以说是应运而生。智能门锁品牌众多,哪个好?该如何选择呢?

    在众多智能门锁品牌中,优点智能锁脱颖而出,优点智能锁是由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门锁及安防领域的物联网服务平台。

    优点智能锁E1

    在外观设计上,优点智能门锁采用一体化流线设计,简约时尚;采用全球领先的推拉式把手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可以做到轻松推拉,轻松出门,完全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除此之外,镶嵌式推拉指纹滑盖的设计,不仅做到了与一体化面板流线融为一体的完美结合,还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推合阻力。同时,全金属支架更是提高了门锁的整体安全稳固性,凸显了门锁的整体性。在颜色上,优点智能锁更是推出了拉丝银、琥珀金、红古铜等多种颜色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优点智能锁C1

    在安全性能上,优点智能锁在翻舌牢固度上可以承受8000N压力,在主锁舌材质上,优点智能锁更是采用304不锈钢,完全经得起撞击。在锁体执行标准上采用国际自动锁体,可直接安装,无需打孔,安装便捷。

    优点智能锁C1N

    一直以来,优点科技公司通过行业整合、投资并购等方式,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领先、体验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因此,公司推出的优点智能锁秉承公司“客户导向、结果导向、团队合作、冒险精神、自我批判”的企业文化,不断突破创新,堪称为智能门锁品牌业内的行业领航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