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玩客云销量口碑双收:所在品类销售额排名第一

  •   2018-06-19 18:40:15
    • 正文
       

    6月18日,年中最大的线上销售狂欢节——“618”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迎来最为疯狂的一天。据京东发布的各大品类实时销量榜单显示,迅雷旗下全新一代区块链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遥遥领先华为、360和TP-LINK,登顶京东618智能硬件品类销售额冠军,截止18日24时,玩客云持续坐稳榜首席位。

    玩客云持续坐稳京东销售额冠军席位

    这已是玩客云狂热用户粉丝们第N次将其助攻至京东电商节该销售品类冠军席位。与此同时,玩客云在京东共计3个颜色的售卖产品页面上,好评量达到了46万+。

    迎“四节”火力全开 玩客云闪登顶京东618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京东618聚合了四大“节日”——618年中电商节、端午节、世界杯和父亲节。为此,以往“一机难求”的玩客云则拿出了最大诚意,6月18日当天,直降149元的玩客云以仅450元的超低“618”售价,全天24小时在京东平台敞开售卖。而另据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内部玩客云市场人士透露,为备战“618”,玩客云生产线早已启动24H MAX模式,提前备足供货量。

    火力全开的充足准备下,6月18日当天开售仅1个小时后,玩客云即登上了京东当天发布的首份品类销售榜单中的“网络设备品牌销售额”冠军席位。之后,在当天京东陆续发布的多份实时销量榜单及最终的全天销量榜单中,玩客云始终以较大优势,牢牢坐稳“京东网络设备品牌销售额”头号位置。

    口碑与销量齐飞 开售近1年市场热度不减

    京东历史售卖榜单数据显示,自去年秋初开售以来,玩客云已连续拿下“金九银十”、“双11”、“双12”、“双旦(蛋)”等多个电商节日京东智能硬件品类销售榜冠军,加上此次登顶京东618,可以说,市场对开售将近1年的玩客云的热度持续不减。

    “自用已有一台,这次再入一台。不到其他网盘两年会员的价格,可以买到企业级加速特权下载功能,还可随时在家中电视上投影看大片的玩客云,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父亲节礼物了”,玩客云贴吧里有人在6月18日当天如此说。而在截止18日当天的京东玩客云售卖页面上,3个颜色的玩客云总评价页面上集聚了超过46万条好评,其中不乏详细的产品长评甚至是多次图文追评。可以说,玩客云上市近1年的持续热销,与之齐飞的则是用户口碑,有市场人士指出,后者亦极大良性推动了玩客云在上市新鲜期之后的长期热卖。

    据悉,在拿下京东618全天智能硬件品类销售冠军席位后,玩客云即时回应了用户的持续热情。来自网心科技玩客云团队的最新官方消息称,6月19日当天玩客云450元的返场特别售价,还将持续保持24小时,面向所有市场用户售卖。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