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日销量冲进前五、累计销量第六 联想手机重获新生

  •   2018-06-19/12:34
  • 在刚刚结束的018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联想手机在硝烟弥漫的手机板块,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战绩。

    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手机累计销量Top品牌排行榜中,联想手机排名第6名,强势超越vivo、OPPO、三星等品牌,成绩喜人;6月18日当天的手机销量Top品牌排行榜中,联想更是位列第五,表现十分亮眼。

    1.jpg

    2.jpg

    为何联想手机能够在京东6.18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

    第一,集团重视。

    手机业务是联想集团第二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联想中国智能物联业务的重要引擎之一,直接关乎联想未来新增长点的打造,更关乎联想为中国用户持续不断地创造价值。

    正是由于手机业务的重要性,才有了一个多月之前,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正式加入联想中国,才有了以“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为核心理念,重新出发的联想手机!

    第二,产品给力。

    3.jpg

    自6月5日发布会以来,联想手机所取得的关注度不断升高。

    当日发布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凭借高达90%屏占比的6.2英寸靓彩全面屏、1600万像素AI全时双摄,以及6GB+64GB起步、3300mAh大电量等主流配置,和完美R角、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极光色机身带来的超高颜值,以及拥有关联自启防护、垃圾自动清理、夜间智能省电等多项系统黑科技,支持AI游戏加速引擎、CPU加速、GPU加速、内存加速、智能免打扰等永不卡顿的独家定制优化的ZUI系统,再加上售价只有1299元起的逆天性价比,即刻成为备受市场市场和瞩目的热门机型。

    4.jpg

    在6月12日的京东首售中,联想Z5开售仅2分钟便冲顶当日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15分钟即告售罄;6月14日,再次开放购买,五分钟即被抢购一空。

    更重要的是,不但销售火爆,媒体和用户的反馈也是好评如潮,从“千元机之王”、“1000-1500元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等媒体和用户给联想Z5的称号,就可见一斑。

    5.jpg

    而不但是联想Z5,与Z5同时发布的“大屏大电大内存”联想K5 Note,首款区块链手机联想S5,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的联想K5 Play和联想K320T等机型,在京东618年中大促中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共同助力联想手机完成了从品牌排名30名开外一举冲进前6的“奇迹”。

    6.jpg

    曾经,联想手机引领中国市场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创造了国内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全球前三的成绩,并最早推出功能强大的拍照/影音智能手机。

    而今,联想手机凭借联想Z5等新品,再次取得京东618累计销量排名第六的好成绩。

    联想手机重获新生!

    7.jpg

    随着5G时代来临,手机市场或将面临重新洗牌。重新出发的联想手机,背靠在研发、专利、供应链、服务、渠道上的超强基础,凭借走心的体验和诚恳的价格,定位“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东山再起。

    未来,联想手机必然牢牢占据手机市场一席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